迎接2008年,全球將是蓬勃興盛的新一年.行政院客家委員會,長期收集近二百大幅,台灣客家百年世紀印象圖片全球海外巡迴展.必引領觀者,追本溯源,看見最深邃,豐美的鄉土容顏展. 近期社區-各電視台廣播電台新聞報紙媒體將強力放播

屆時2008年1月19日上午11時,於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擴大舉辦台灣客家百年世紀印象,圖片全球海外巡迴展.,客家園藝盆栽展外. 更邀請南加州僑界 - 傳統僑社, 台美人社團, 新興僑團, 客屬社團. 共同舉辦客家懇親會一辦桌。並於上午11時30分準時, 由各美國主流民選官員,僑團領袖. 預計36員共同剪彩 -團結僑心, 促進僑社交流, 看見台灣在歷史的驕傲,和世代交替風華.

特函邀請 期 盼 您 撥 冗 蒞 臨 盛 會
順頌 活力台灣 文化傳承 全球一家親


美國加州客家聯合會 譽會長邱啟宜 2007會長姜良竺
顧問: 姜渭銘,涂增銘,陳金龍,范揚隆,姜義信,李安岳,梁智鈞,沈萬塤,何啟垠
傅榮助,陳玉嬌,徐坤灶,吳維鈞,姜渭濱,邱木芳,申章昌,賴宏玲,古念慈 .
共同敬邀 12/18/2007

*.台灣客家百年世紀印象圖片全球海外巡迴展 - 01月19-25日共計七天
全天-免費開放僑民、鄉親觀賞,

台灣客家百年印象全球巡迴展19日舉行
由美國客家聯合會主辦、經文處協辦的「台灣客家百年印象全球巡迴展」,19日上午將於洛僑中心隆重推出。榮譽會長邱啟宜表示,此活動將展出近180幅古老的攝影作品,引領觀者穿越客家的百年風情,回溯客家的歷史,是一個追本溯源的心靈動力﹔同時還將邀請南加州僑界共同舉辦客家懇親會廚師當場「辦桌」,民眾可免費品嚐鹹湯圓、搗麻薯等知名客家小吃。
會長姜良竺表示,藉由本活動展示了客家人「晴耕雨讀」、「尊天敬祖」質樸精神,這也是讓客家文化得以傳流的關鍵。特別是移居全球各地的客家鄉親,能夠有機會追本溯源。攝影作品主題從19世紀末起至20世紀初,走過日治時期、國民政府遷台、解嚴前後,新文化復興時期等,深邃豐美的鄉土容顏展。
現場並展示由客家園藝盆景學會提供32款盆景。該學會副會長塗增銘表示,展出盆栽的都在數十年以上之奇珍異樹,其中有一盆700年的野生加州柏樹,每 75年才成長1英吋,其它松柏等各具其美。開幕當天還將贈送年曆、果樹等,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開幕當天還準備材料搓湯圓,歡迎有興趣的小朋友一同參與這些傳統民俗活動。
經文處宋組長、洛僑中心主任陳淑靜亦出席說明會表示,這個有意義活動歡迎鄉親共襄盛舉。
活動內容:2008年01月19日上午11:00開始,11時30分準時 由各美國主流民選官員、僑團領袖等預計36位人士共同舉行剪彩儀式,巡迴展將免費開放至25日。地點:洛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