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灣市報導)今年元宵節,五組巨大花燈,遠從故鄉來,給海外僑民帶來溫暖及故鄉的訊息。

繼洛僑中心展覽花燈後,緊接著移師到了爾灣市南海岸中華文化中心,3月2日晚間,點燈盛會,

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魏武煉主持點燈,爾灣市長、議員,主流社會菁英,各地政要,

工商名流,僑界領袖等中外人士數百人擁進中心觀賞這海外難得一見舉行的燈會。

會上並頒發獎狀鼓勵僑界熱心人士及社團,在大家通力合作下,才能讓大家有一個不同以往的元宵佳節。
  
活動期間由橙縣地區的僑務榮譽職人員、僑團負責人、僑領及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洛僑中心、

橙僑中心提供的摸彩獎品,已於3月6日中午在橙縣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公開抽出,得獎者計有

Lauren Su等43人,中獎名單已公布於橙僑中心,該中心並將分別以電話或

E-Mail通知各得獎人。得獎者請於3月31日以前赴該中心領取,逾期視同放棄該獎項。
  
橙縣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地址:2901 W. MacArthur Blvd. #115, Santa Ana, CA 92704,電話:714-754-9999。